确保学生饮食安全 市南食药局召开“四大”行动培训会

2017-08-26 15:0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6日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8月25日下午,市南区食药局按照省局、市局的工作部署要求,联合区教育局在青岛宁夏路小学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学校、托幼机构食堂“四大”行动培训会。辖区内各学校负责人及分管食品安全的管理人员等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现场



  此次培训是按照省食药局、省教育厅《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大培训大检查大整改大提升的通知》文件开展的“四大行动”的“第一大行动”。此次培训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国10起校园食品安全事件、讲解了食品安全相关法律和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

  在新学期开学前组织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培训活动,有利于提高学校对食品安全的重要性、紧迫性的思想认识,有利于学校依法履行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行业管理责任和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各学校负责人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要将文件精神落实到位,确保学校食堂饮食安全。

  通讯员 郭道果 记者 王君莉 实习生 李阳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