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路2017年棚改项目签约启动 两种安置方式可供选择

2017-08-28 16:0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8日消息  8月26日,按照市北区统一部署,海伦路街道辖区重庆南路66号1号楼、重庆南路90、92号及上饶路10号平房等项目征收补偿协议签约工作在嘉定山社区正式启动。

  

签约办理现场



  据了解,市北区重庆南路66号1号楼、重庆南路90、92号及上饶路10号平房等棚改项目涉及居民210户,为六层筒子楼或平房,建于1970年代初,由于设施老旧,居民所居住的房屋存有漏雨、保温性差等情况。海伦路街道将上述棚改项目列为改善民生的重要项目,申报为市北区2017年度棚改项目征收范围,搬迁腾房后将由政府统一规划。在签约现场,海伦路街道重点项目办工作人员为征收居民耐心解答政策问题,并积极协助征收实施公司进行签约,确保了整个签约工作过程合法有序。“居住多年的筒子楼将成为历史,是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我们生活的更幸福。”经家人商量、咨询工作人员后,选择货币安置的嘉定山社区居民王大姐及老伴路大哥签约后高兴地说。海伦路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尹书浩、肖莉及区开发局等领导与签约居民进行了现场交流,宣传介绍了当前的棚改政策,得到居民的理解支持。

  

签约办理现场



  棚改项目的签约,标志着棚改居民距生活条件改善迈出了关键一步。据海伦路街道分管领导介绍,截至9月25日前,棚改签约居民可采取异地安置或货币安置两种方式,异地安置房源分别在海岸路36号、宜昌路31号、中海寰宇天下E地块、李沧区中南熙悦项目。

  通讯员 郭显海 郭 翼  文 刘子琳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