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路街道太平镇社区10个惠民项目直达家门口

2017-08-30 07: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玮苓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29日讯 “感谢咱街道和辖区单位的帮助。”29日上午,在镇江路街道太平镇社区会议室,居民卢先生感激地说。卢先生家里比较拮据,女儿刚上小学,社区工作人员将这一情况汇报给街道,随后辖区一家公司认领该项目,为卢先生提供帮助。

  29日上午,太平镇社区召开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欣雅装饰装潢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华商银行、青岛能源热电公司等共10余家驻街单位和志愿服务团队与社区签署了帮扶项目,包括家庭卫士、天使守护、黄丝带、三红联防、安全防护墙、爱在路上等10个服务内容。

  “我们公司的党员一直希望能够参与到帮助居民的实际行动中来,与社区的5户困难家庭结了对子,和社区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前期我们为他们购买了学习用品,随后我们会深入了解每户居民的实际情况,为他们提供生活和学习上的帮助。”欣雅装饰装潢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超说。

  “我们需要将管区的力量动员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带领我们的驻街单位、企业和辖区志愿者等一起来为老百姓服务,这样就形成了一个‘同心圆’。”镇江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冷严冰介绍道,各驻街共建单位通过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积极整合各类资源,主动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积极参加街道社区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围绕社区党建及一些群众性、社会性重大事项建言献策,为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开展注入新活力。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