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庄招聘非事业编制幼儿园教师20名 男女不限

2017-08-31 06: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栾英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30日讯 夏庄街道将面向社会采取公开考试、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办法,招聘非事业编制幼儿园教师20名(男女不限)。报名时间9月4日至9月8日。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具有城阳区户籍需满足全日制幼师类中专(含职专)学历的毕业生;全日制师范类大专及以上学历;全日制非师范类艺术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全日制非师范类本科学历。凡无教师资格证者,聘任后三年内保证获得教师资格证书。两年内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不予转正,不享受正式农村幼儿教师待遇;三年内仍未取得教师资格证者,予以辞退。城阳区以外户籍:全日制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教师资格证者亦可报名。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