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时装周贵州地区童模招募活动启动

2017-08-31 09:29   来源: 人民网-贵州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原标题:上海国际时装周贵州地区童模招募活动启动

  人民网贵阳8月31日电(王钦)8月30日,上海国际时装周贵州地区童模招募启动仪式暨“萌宝天团”2017“未来,看我来”活动在贵阳启动,此次活动覆盖贵州省4-14岁少年儿童,自8月中旬启动报名后,已有200余名少年儿童报名参加。

  据了解,2018上海国际时装周贵州地区童模招募活动是由贵阳广播电视台《萌宝记》栏目独家引进的高端品牌活动。《萌宝记》栏目组将挑选出的优秀童模在10月中旬代表贵州前往上海参赛。“萌宝天团”成员还将获邀参加第4届文荣电影节,届时将与超模同台,与国内一线明星共赴红毯,还有机会签约横店影城。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电视与舞台的完美结合,采用融媒体资源嫁接国内外高端儿童艺术赛事,以“在舞台上成长”为创办宗旨,并通过高频率的舞台参与率和电视曝光率,挖掘儿童的艺术天赋、艺术表现力和舞台自信,培养其刻苦、坚韧的艺术品格和阳光、活泼、自信、独立、高雅的艺术气质。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