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巴士公司33名司机新晋首席驾驶工匠(图)

2017-09-01 07: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实习生 沈慧 通讯员 吴爽 报道

  8月31日上午,青岛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2017年“一碗水”平稳运行擂主争霸赛结束,33名新晋“首席驾驶工匠”获颁今年平稳驾驶“金饭碗”。

  自去年以来,崂山巴士公司在所属33条公交线路1200多名驾驶员中开展“一碗水”平稳运行打擂活动,每条线路的第一名成为“首席工匠驾驶员”并获颁“金饭碗”。“金饭碗”上刻有“心中一碗水传承工匠魂”字样,被固定在透明塑料盒中,塑料盒底部与车辆靠近挡风玻璃的平台连接。去年的31名“首席工匠驾驶员”成为今年的“擂主”,接受其他驾驶员的挑战。今年自7月份开始打擂争霸赛活动,其中有15名去年的擂主守擂成功,再次获得本线路冠军,有18名驾驶员首次获得“首席驾驶工匠”,获颁“金饭碗”。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