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投资4000万复建167年历史法国男爵酒庄

2017-09-02 08: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娄花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1日讯 有着167年历史的法国男爵酒庄将在青岛按照1:1比例复制建设。位于法国梅多克四大名村之一波亚克村的碧尚男爵庄园经过一个多世纪的洗礼,已经成为波尔多最负盛名的“超二级庄”之一。1日记者采访获悉,在全球唯一拥有400个体验式家庭场景的智能泛家居公园inx park中,少海汇联合红酒世界网将投资4000万,按照1:1比例复制建设一座碧尚男爵酒庄。未来,位于inx park的碧尚男爵酒庄将成为山东省最大的集体验、销售、培训、仓储、物流运输于一体的红酒线下体验中心。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