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牵线搭桥 30余公交志愿者进养老院"认亲"

2017-09-06 07: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郑成海 通讯员贾艳艳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5日讯 上个月,半岛都市报报道“投600万的养老院院长是名85后”的消息后,受到许多读者关注。青岛公交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负责人打来电话,希望通过半岛与这家养老院“结亲”。在半岛的牵线搭桥下,9月4日,公交志愿者们来到嘉馨养老院,为老人们包饺子,拉家常,组织老人们采摘葡萄,还“认领”了三位孤寡老人。

  “爷爷、奶奶,从今天起,咱们就是一家人了,以后我们会经常来看你们!”9月4日上午,在王沙路上的嘉馨养老院,公交志愿者们围坐在一起,拉着老人们的手聊起了家常。厨房里,一群志愿者们正在为老人们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

  青岛公交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孙明军介绍,他们分公司与这家养老院相隔不远,公司里有30多名志愿者,定期组织看望老人等公益活动。前一段时间,看到这家养老院的报道后,通过半岛与对方取得了联系。

  半岛记者了解到,公交志愿者们首次登门,还有一个重要目的,就是与养老院里的三位孤寡老人“结亲”。当天下午,在公交志愿者们的组织下,三位孤寡老人和养老院里的其他老人们一起来到宫家村采摘葡萄。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