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青岛市秋季新学期学生小饭桌名单公示

2017-09-07 07: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肖玲玲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6日讯 9月6日,青岛市食药监局对2017年青岛市秋季新学期学生小饭桌名单进行公示,共有1047家小饭桌上榜。

  为保障学生校外就餐安全,规范校外学生小饭桌经营秩序,按照《山东省学生小饭桌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市食药监局对2017年青岛市秋季学期1047家学生小饭桌名单予以公示。如发现小饭桌存在食品安全隐患,请拨打12331电话进行投诉举报。如发现您选择的小饭桌没有在公示名单中,请拨打电话告知所在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或通过12331进行投诉。

  青岛市食药监局自2015年秋季学期公布学生小饭桌名单,第一批共463个小饭桌。记者对比此前公示情况发现,2017年春季学期共有1005家小饭桌上榜,而2016年秋季学期有729家榜上有名。这意味着,一年期间,小饭桌增加了318家。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小饭桌 秋季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