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10日两天教师持证可免费乘坐这些出租车

2017-09-07 13: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实习生 沈慧 通讯员 范琳

  9月10日是第33个教师节,为感谢辛勤育人的老师,交运温馨的士公司20部出租车发起“桃李情怀 的士免单”教师免费乘车活动。据介绍,9月9日、10日两天时间,老师们持教师资格证乘坐带有“桃李情怀 的士免单”标识牌的温馨的士公司出租车,均可享受市南、市北、李沧三区免费乘车服务。

  据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教师节前夕,公司在驾驶员队伍中发起此次“桃李情怀 的士免单”活动倡议,得到了驾驶员们的积极响应,有20部出租车主动加入到此次义运活动当中。

  “我的爱人就是一名老师,在日常生活中我也能真切地感受到作为一名老师的辛苦与不易。”参加此次活动的出租车驾驶员王德义说,在教师节为老师们提供义运服务,是出租车驾驶员用自己的方式向肩负着教书育人重任的老师们表达的敬意。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出租车 教师 免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