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蓝泰教育基金助力里岔教育插上翅膀

2017-09-09 22: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9日消息 今天上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胶州里岔镇举办“蓝泰教育基金”颁奖大会,副市长高燕、教体局局长殷成伟、蓝泰置业有限公限王志宏总经理、民政局副局长高玉洁等领导参与颁奖。党委政府班子成员、里岔镇市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中小学在编在岗教师、受奖师生、受奖学生家长等计6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表彰“卓越学子奖”学生36人、“奋发有为奖”学生20人、“精英学子奖”学生2人;表彰“里岔名师奖”教师32人、“教育先锋奖”教师45人。本次表彰大会共发放教育基金约29万元。

  



  为提高里岔镇教育教学质量,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学校,在青岛蓝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炳胜的热心资助下,里岔镇于2015年设立“蓝泰教育基金”。截至今年,“蓝泰教育基金”颁奖已经举办了三届,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为全镇教育的发展注入了“兴奋剂”,装上了“加速器”。

  



  今年中考,第二十五中学中升入一中、实验的有56人,升入普通高中102人,取得全市学校教学综合第四名,农村中学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里岔小学等多所学校被评为“青岛市规范化学校”、“青岛市现代化学校”。一年来,里岔镇各校继续“瞄准人民幸福办教育”的办学宗旨,紧紧围绕“全面发展促均衡,科学发展提质量,和谐发展保稳定”这一总基调,牢牢把握“抓住一个今天,胜过两个明天”工作理念,通过打造“五A级教育”品牌,让我们的孩子在家门口享受到和城里孩子一样的优质教育。在这一过程中,里岔镇各校继续坚持深入开展素质教育,全面均衡发展,教育事业得到全面协调发展,教育教学质量不断创造新佳绩,里岔镇2016年教育教学综合考核有7个单位列胶州市A级,全镇教育亮点纷呈,佳绩频传。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刘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里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