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安监局通报5家生产单位或个人重大隐患

2017-09-12 07: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实习生沈慧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11日讯 9月11日,市安监局通报5家单位或个人在安全生产大检查期间重大隐患查处情况,包括危化品行业无证经营、院内大烟囱随时有倒塌可能等,其中一处停产、一处取缔。

  据了解,青岛三恒针织有限公司原大唐制衣大院内的大烟囱产生很大裂纹,随时有倒塌可能。隐患已进行整改,从青岛专家库中聘请相关行业专家对该单位进行实地查看,与厂房所有人取得联系,并于7月14日联系有资质的专业单位进行了拆除。

  李堃因未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从事危险化学品(汽油)经营被取缔。

  同样属危化品行业的青岛玄华涂料有限公司共有7处隐患,包括甲类车间内可燃气体检测报警装置和洗眼器的安装使用不符合相关标准规范要求;甲类生产车间北侧与办公楼防火间距不符合规范要求等。该公司已停产。

  青上化工(青岛)有限公司则被曝光10条隐患,包括盐酸储罐未按照安全设计进行施工,现场储罐数量与设计数量不相符;生产装置缺乏相关的安全设施设备;盐酸装车无规范的装车设施,现场使用临时塑料管装车等。

  青岛城阳天华油漆有限公司在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区内新增产品、改变工艺对企业安全生产产生重大印象,未按照规定的实现提出安全生产许可证变更申请。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安监局 通报 隐患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