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向他看了一眼 男子公交车上拳打脚踢学生

2017-09-12 07: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11日讯 9月8日早7点左右,公交229路车上,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先是对一位中学生打了一巴掌,随后又一脚踹在了学生的腹部,最后又向学生的头部打了一巴掌。

  该车驾驶员李师傅说,该男子行动有些不便,上车后,一位女同学便起身让座。而车行驶到海泊桥车站时,更多的老人上了车。“有几位学生没有及时让座,他便开始破口大骂。这时被打的学生向他看了一眼,他认为这是在挑衅,所以动起了手。”李师傅说,该男子不仅对学生拳打脚踢,而且满口污秽称学生没教养,而被打的学生从头到尾没有还手或还嘴。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