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海伦路街道"互联网+"更惠民

2017-09-13 09:3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QQ群、微信群的群友也要依法聊天,每天起床先看看社区微信群和朋友圈有啥好消息,每天将街道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动态消息转发楼组长群,互联网改变了我们百姓生活。”说起互联网对百姓生活的影响,市北区海伦路街道海伦路社区居民裴彦等众多居民感受颇深。据悉,海伦路街道成为全市首个接入“智慧街道”系统的街道。在智慧街道基础上积极打造“智慧社区”升级版,首批北岭山社区、顺昌路社区先行试水智慧系统建设,南昌路社区、哈尔滨路社区、安达路社区等8个社区今年9月全部开通官方微信公众号,植入了“智慧社区”模块,真正把“街道—社区—居民”通过“互联网+”连接起来,可谓具有里程碑式意义。海伦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尹书浩表示,海伦路街道将通过智慧社区建设,让居民群众感受到“互联网+”带来的实实在在便利。

  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通讯员 郭显海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互联网+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