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力障碍少年离家走失 黄岛民警10小时内找回

2017-09-13 09:5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1日下午2点左右,黄岛区灵山卫街道的居民曲女士到黄岛公安分局积米崖边防派出所求助,其弟弟当日上午离家走失了。曲女士告诉民警,其弟弟从小有智力障碍,当日上午在家人未注意的情况下外出,已经好几个小时了,家人到处找都没有找到。民警立即发布协查,并在巡逻中查找曲女士的弟弟。

  积米崖边防派出所发布协查信息后,周边多个派出所都加入了寻找的行动。9月12日凌晨,灵山卫边防派出所接到辖区天籁村小区门卫的电话,在门卫室旁有一个男孩需要帮助。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将男孩带回派出所悉心照顾,对比发现与积米崖边防所发布信息要找的男孩极为相似。曲女士获悉赶来辨认,发现正是其弟弟。从曲女士报警求助,到民警找回其弟弟,期间经历了10个小时左右,曲女士对民警帮助连连道谢。

  城市信报记者 王川 通讯员殷世界 实习生 宋淼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