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上打学生 男子被治安拘留10天罚款500元

2017-09-13 10:0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2日,本报A8版报道了在229路公交车上,一位男子因为学生没有及时给老人让座,结果殴打学生的事情。9月12日,记者从市北警方了解到,殴打学生的男子孙某某已经被市北警方传唤,在台东派出所,孙某某表示自己很后悔,并向被打学生以及大众道歉 ,同时,孙某某因涉嫌殴打他人,被处以治安拘留10天,罚款500元的处罚。

  记者了解到,孙某某今年58岁,在一家物业公司做保安。孙某某说自己并不知道自己的行为在网上被网友热议,一直到早晨的时候,看到等候的民警,才知道自己之前所作所为的“严重”后果。孙某某说因为自己腿脚不便,在乘车的时候,经常遇到给他让座的市民,这让他心里形成在乘坐公交车的时候,不给老人或者情况特殊的人让座是不对的意识。而事发当天,孙某某说自己喝了点酒,所以才有那种冲动的行为。最后,孙某某捂着脸对受害人以及公众进行了道歉,并表示自己以后不会再做出类似的事情。

  市北警方介绍说,因为当事人现场并没有报警,所以市北警方是根据网络舆情监测到这件事情后,通过监控进行排查,很快就找到孙某某工作的单位,随后民警进行守候将孙某某传唤到台东派出所。因为孙某某的行为涉嫌殴打他人,警方对孙某某处以治安拘留10天,罚款500元的处罚。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