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部门曝光第16批81起大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2017-09-14 10:1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整治行动第16批部分交通违法曝光名单



  9月13日,交警部门曝光第16批81起大整治交通违法行为,涉及闯红灯、酒后驾驶 、超载、乱变道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即墨交警查到一位酒司机遇到交警急着捂脸,连方向盘都顾不上了 ,李沧交警查到一位酒司机,他看到交警就跑,结果跑了200多米跑不动了,就抱着一棵树不撒手……

  酒驾遇查忙捂脸

  9月11日15时许,即墨交警鹤山路中队民警在黄河三路烟青路路口查处酒驾时,一辆黑色普通客车,沿黄河三路由西向东行至黄河西路路口时,驾驶员发现有执勤民警,立即用双手捂住脸,慌乱中连方向盘也不握了。经过呼气测试,孙某某的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41mg/100ml,属酒后驾驶。

  据孙某某介绍,中午他相约朋友吃饭,席间喝了3瓶啤酒。饭后,他以为天热交警不会出来查酒驾,就开车拉着朋友上路回家,没想到还是被民警查获。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执勤民警依法对孙某某做出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证六个月的处罚。

  酒驾被查耍赖抱树

  9月5日14时左右,李沧交警在九水东路铜川路设岗检查。14点45分左右,九水东路铜川路路口西向东红灯亮起,车辆依次停驶等待信号,这时民警发现一辆五菱牌面包车形迹可疑,于是走上前去准备检查,驾驶员董某某突然打开驾驶室车门跳下车,沿着铜川路迅速向南逃跑,民警立即追上前去,董某某跑出去200多米实在跑不动了 ,见民警已经追上来,就顺势抱住绿化带里的一棵树,开始耍赖,任凭怎么劝导,就是不接受吹气检测。民警劝说了足足20分钟,“抱树哥”这才接受检测。

  原来,董某某家就住在京口路,离得近,中午喝完酒后胆子也大了起来,觉得很快到家不会被交警查到,不曾想被交警逮了个正着差点“吓破胆”。经呼气检测,董某某酒精含量为50mg/100ml。等待他的将是罚款1000元、记满12分,暂扣驾照6个月的处罚。

  高速违法倒车被记12分

  9月11日晚,青平大队二中队在青银高速机场口进行夜查。23点15分时许,在检查一辆轿车时,该车辆驾驶员向民警反映,一辆轿车正在后方的高速公路匝道上进行倒车,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驾车赶往现场。

  民警对驾驶员王某进行询问,王某辩解说自己走错了路,民警随即对其进行酒精测试,其检测血液酒精浓度为15mg/100ml,达不到酒驾标准。据王某交代,他计划开车从夏庄收费站出高速,因发现有交警夜查,所以就抱着侥幸心理想从机场口下,当发现这里也有交警查车,怕自己被查出什么问题,所以不敢上前就进行倒车。因为王某的酒精含量测试值没有达到酒后驾车的标准,民警对驾驶员王某进行了口头教育,对高速公路违法倒车处以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虽然王某并没有达到测试标准,但仍是酒后驾车,民警责令其再找一名驾驶员来将车辆开走。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栾心龙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交通违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