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走访青岛九中

2017-09-14 17: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14日消息  值教师节之际,近日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一行走访青岛九中,向在教育战线上辛勤耕耘的青岛九中教职员工送去亲切的慰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首先,青岛九中校长马志平为孟凡利市长介绍了礼贤的百年历程和新时期的发展规划。孟凡利市长对青岛九中的历史文化、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孟凡利市长先后参观了院士广场和九中校史馆。马志平校长介绍,礼贤建校117年,秉持见贤思齐的校训,涌现出一批荣曜春华的学者大儒。矗立的院士雕像、1:1复制的校史馆、馆内珍藏的校史实物,承载着礼贤百年传承、流转不息的精神。孟市长希望新九中能在这深厚文脉的传承中,继续砥砺前行,为社会培养更多大师级的人才。

  

孟凡利市长参观校园



  

孟凡利市长参观校史馆



  在创客实验室,孟凡利市长兴致勃勃的观看了学校创客社团正在开展的机器人制作、3D打印等多项课程。高三1班的孙承一同学为市长介绍了创客空间的分布和仪器配置,与市长交流创客心得;孟凡利市长也热情地询问了学校的创客课程情况。学生代表贾庆霖将学校实验室自主打印的礼贤校徽送给了孟市长。

  



  

孟凡利市长参观学校实验室



  接下来,孟凡利市长亲切慰问了学校20名优秀教师代表,并和老师们一一握手、然后愉快地和大家合影留念。

  

孟凡利市长与老师们握手



  

合影留念



  最后,孟凡利市长认真听取了校领导对九中教育教学工作的详细汇报。孟凡利市长对青岛九中干部、教师团队的精神面貌和教育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安全教育工作、外语特色发展、党建工作等做出重要指导,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记者 王春雪 实习生 李阳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