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青岛赏灯节昨日开幕 将持续到10月8日

2017-09-16 08: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届赏灯节用彩灯的艺术形式展现“丝绸之路经济带”印度的建筑艺术。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郝园园 通讯员 李为霞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15日讯 9月15日晚,一个温馨简短的亮灯仪式在世博园景区入口广场进行。精彩的开场舞后,到场嘉宾共同触摸启动屏,景区内花灯次第亮起,炫彩惊艳,美轮美奂,第三届青岛赏灯节正式开门纳客。

  今年的赏灯节以“盛世中国梦,多彩丝路情”为主题,以张骞出使西域、郑和下西洋等历史事件为主线,用彩灯的艺术形式展现“丝绸之路经济带”、“二十一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各国的建筑艺术、商业艺术、人文艺术。

  不仅花灯好看,赏灯节还安排了很多好玩的项目。鲜花大道设有灯谜区,每周周五、周六、周日和十一期间19:00-20:00开启猜谜活动,猜中就有机会得到各种精美礼品。夜场水舞秀仍然每晚两场,分别在19:30、20:30开始。

  赏灯节自9月15日持续至10月8日,开放时间为9:00~21:30。赏灯节期间,每日15:00之前景区正常运营,15:00后入园使用夜场票50元/张(不含场馆)。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