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电子黑科技角逐"Leader创新奖"

2017-09-18 09:4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7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备受关注的201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将于9月23日下午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颁奖盛典 。到目前,第六届“Leader创新奖”所有申报产品的专业评审奖已审核完毕,大众评审奖的评选工作正在进行中。

  本届“Leader创新奖”共有75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的220件产品申报参评 ,有中标世界卫生组织采购清单、不插电维持35天低温的疫苗存储箱,有自动搭配菜谱、提供营养菜单的智慧互动冰箱,有可以接电话、与家庭物联网相通的智能吸油烟机、桌面级三维尺寸扫描仪、能打印食品的3D打印机、人体感应智能温控空调、美颜洗脸机、无线供电厨房小电器、配备激光投射键盘、只有移动硬盘大小的投影一体电脑、裸眼3D手机、智慧云枕,家庭私有云,智慧生态花盆……,这些产品,无论是科技含量、外观美学还是市场前景都较往年有质的提升,它们以创新、科技为推动力,为我们未来智慧生活提供了更多的可能。

  现在开始,登录 2017SIN O CES 官网(www.sinoces.com)与微信公众号(SINOCES-CN),进入“Leader创新奖”大众评审专区,即可为自己喜欢的消费电子产品投上一票。人气最高的前十名,将获得第六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之“十大最受欢迎产品奖”,最终结果将代表2017年消费电子市场的潮流趋势,反映消费者对消费电子产品的偏好与评议。

  (城市信报记者 李晓芳)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消费电子 黑科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