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民生大厦一层有家政服务岗位专场招聘会

2017-09-19 11:1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报讯 随着家庭服务业日趋规范化、职业化发展,岛城市民对于新时代“金蓝领”家政服务员的需求也随之水涨船高,高级育婴师、养老护理员、病患陪护等新兴岗位成了家政行业的热门岗位。为响应市民需求,青岛市市南区人社局、市南区家庭服务业就业广场积极联合区内20多家家政服务机构,将于9月22日(周五)9:30~11:00在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三路105号民生大厦一层举办家政服务岗位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招聘人员包括:育婴师、月嫂、钟点工、保姆、酒店服务员、客房服务员、客房前台、养老护理员、医院护工、保洁员、保安、物业办事员等一系列服务业岗位。此外,现场还有培训政策解析。对于年龄在18~50岁的失业人员,可享受市级“先垫后补”培训政策,市南区户籍就业人员可享受区级“金蓝领”培训政策,现已从事家政服务人员或准备从事家政行业人员,可享受青岛市“家庭服务业技能培训”政策。服务人员通过培训认定后,如愿从事家政行业,广场将统一安置工作,并协助从业人员办理健康证及缴纳商业综合保险。

  同时,市民如有家政服务需求,可现场与家政企业交流,挑选合适的服务人员。本次招聘会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我市家庭服务业规范化、职业化、标准化的发展。

  (城市信报记者 王川 实习生 宋淼)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