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凌晨爆胎司机双腿被卡 消防队员紧急救援

2017-09-20 10:0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9日凌晨4时许,黄岛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在S398省道一处路段有一辆半挂货车发生交通事故,撞到路边的树上,驾驶员被困在撞击变形的驾驶室内,双腿鲜血直流。黄岛公安分局理务关派出所民警、交警和消防救援人员先后赶到现场。民警发现,大货车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型,车门陷进驾驶室内,驾驶员蔡先生双腿被卡住无法动弹。交警立即对事发路段进行隔离,疏导交通,理务关派出所民警和消防队员展开营救,消防队员使用液压钳将车门撬开,准备进入到驾驶室内进一步操作,但由于驾驶室已经被挤扁,在内部无法使用破拆器械,营救遭遇了难题。

  随后,民警联系了一辆拖车,先将车头与货仓分离,然后消防队员用千斤顶和液压钳小心翼翼地将夹住伤者腿部的铁板一点点撑开,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救援,终于将蔡先生成功并送往医院救治。据交警部门初步调查,这起交通事故的起因是大货车在行驶当中突然爆胎,与车辆长时间行驶有一定关系。民警提醒,驾驶车辆,特别是大货车,一定不要长时间行驶,及时检查轮胎状况,防止爆胎引发交通事故。

  城市信报记者 王川 通讯员 殷世界 徐秀江 实习生 宋淼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爆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