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与国科大合作 将建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图)

2017-09-20 13:42   来源: 齐鲁壹点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9日,莱西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利用中科院优势资源,围绕企业转型升级、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服务、科技金融投资,通过政府引导、统筹协调和市场机制,在莱西市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孵化和企业创新培育的创新创业实训基地。

  据了解,创新创业实训基地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签订共同建设,国科大旗下的国科大(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在莱西设立子公司负责具体运营。国科大实训基地计划建成莱西市创新创业综合体,包括高新技术公共技术平台、技术创新研发平台、创新创业人才引进与培养平台、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平台、投融资服务平台、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国际合作交流平台。首期重点合作建立莱西现代农业产业研究及孵化平台,做好现代农业标准化建设和推广,以及项目的孵化、加速,助推莱西市农业产业化发展。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姜慧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