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中韩小学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 十四名家长获聘书

2017-09-20 16:3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0日消息 为加强家校沟通,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9月12日下午,崂山区中韩小学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14名家长获学校聘书。

  

家长展示聘书并合影



  当天,14名家长获得学校颁发的新一届家长委员会聘书,并通过投票形式选出家长委员会主任一名,副主任两名,秘书长一名。在家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中,中韩小学孙永爱校长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和前期取得的成绩,传达了下一步学校的发展方向,针对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跟家长们进行沟通。新当选的家委会主任王京华表示,将大力支持和配合学校完成各项工作,形成家校合力,更好地帮助学生成长。

  记者 王君莉 实习生 李阳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