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关街道在嘉峪关学校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2017-09-21 10:0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9日13:30,八大关街道在嘉峪关学校开展了两场科普进校园活动,分别为实操课“软电路贺卡的制作”和讲座“人工智能有多远”,两堂课程分别针对四年级和六年级的学生,共有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科普课堂。据悉,为了将更专业的科普知识传递进校园,八大关街道办邀请i创·创客空间的科技讲师们,老师首先来到四年级6班,课桌上摆放着同学们早已备好的硬卡纸和水彩笔,讲台上老师讲起了“神奇的电路”的原理。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掌握并学习了串联、并联、通路、断路的基本知识,并进行实际操作,动手设计了一张会发光的贺卡。随后,老师们又在六年级5班围绕“人工智能有多远”这一话题开始讲解,并在课堂上为同学们互动展示了音乐机器人和瓦力机器人。

  城市信报记者 王川 实习生 宋淼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