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京剧赏舞蹈 温哥华社区组织“我陪爸妈过中秋“活动

2017-09-21 14:4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1日消息  “大家聚在一起听戏、看舞蹈、聊天,很开心。”9月20日,中韩街道温哥华社区组织“我陪爸妈过中秋”家庭联欢会,居民张女士跟50余位邻里一同欢乐。

  20日下午,温哥华社区活动室内传来阵阵笑声,原来,社区组织的“我陪爸妈过中秋”活动正在进行,50余位居民聚在一起听京剧、看舞蹈、聊家常。当天参与演出的都是社区文艺爱好者,有十多位京剧票友演唱《红灯记》选段、《红娘》选段、《梨花颂》等经典曲目,有舞蹈爱好者表演独舞。“节目很精彩,我们看得很开心,而且大家聚在一起聊聊天也很好。”居民张女士为活动点赞,她告诉记者,平时孩子很少回来,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有心,老人们很开心。

  温哥华社区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田苹告诉记者,希望这些活动能让居民感受和谐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同时,社区今年开设京剧班等新课程,给戏曲爱好者提供更多展示的平台,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记者 王君莉 实习生 李阳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