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联合海大推出新服务 最低票价仅为1.5折

2017-09-22 10:4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1日,东航山东分公司与中国海洋大学举行了“集团客户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以及“爱在东航·海大行”校企共建交流活动,从此之后,海洋大学的学生们在校园网就能购买机票,而且价格非常便宜。据了解,这是东航在山东首次与高校合作,而在校园网购买机票在国内也属罕见。

  每到寒暑假期,买机票就是学生们头疼的问题,常有师生抱怨“购票难、机票贵”,东航山东公司和海洋大学双方经过充分沟通后,成功实现了学校数据中心与东方航空网上系统数据的对接,中国海洋大学全体师生、工作人员可以便捷地在校园网预订东航、上航所有国内、国际航班的机票,同时也可以享受东航专为中国海洋大学提供的个性化差旅服务产品。

  在东航现场设置的咨询台前,海大的学生们排起了长队,在环境工程专业读研究生的党永辉说,她一直想去西安旅行,但看了很久,最便宜的时候票价也要340元,现在东航的活动只要260元,而且有了校园网内登记的学生信息,她连身份证也不用填写就能买票了。

  不同于传统航空公司对学生票限制为家乡往返的优惠,东航山东分公司充分挖掘低价航班的座位资源,筛选出了青岛始发及回程30条热门航线、上百个航班班次,还包含了不少国际航班,以2折左右的优惠价格提供给海大的师生,折扣力度最大的是青岛到惠州的航班,1.5折就可以购买到不限航班的机票,180元就可以从到青岛飞到杭州。

  城市信报记者 王川 实习生 项皓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大学校园 东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