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星名人•最强三人”篮球赛走进八大峡 16支队伍参赛

2017-09-23 18:1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3日消息 9月23日下午2点, 2017“双星名人•最强三人”篮球争霸赛走进八大峡社区专场比赛,在八大峡小学篮球场上激情开战。本次比赛吸引了八大峡社区内包括银行、派出所、交通、酒店、学校等驻街单位人员和社区居民组成的16支队伍的80多人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坐镇主战场的八大峡小学队获得冠军。

  

参赛队员合影

  

  本次比赛坚持“友善比赛,和谐第一”的宗旨,采用随机抽签方式分组,先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出线队伍再进行淘汰赛,直至决出冠亚季军。来自各行各业的篮球爱好者全力拼战,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篮球赛。

  

比赛现场



  双星名人拥有近百年发展历史,是国内最早的民族制鞋企业,也是最早与体育结缘的企业,今年以来,在三人篮球正式被宣布成为奥运比赛项目的大背景下,双星名人公司在青岛推出了三人篮球赛的品牌赛事活动,即2017年“双星名人•最强三人”篮球争霸赛,自八月份开赛以来已经有170多支球队参加了青少年组和成人组的比赛,比赛采用擂台赛的全新三人篮球赛赛制,每个比赛日都将产生擂主大奖。同时,比赛还多个企事业单位的专场比赛,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80多人参加比赛



  八大峡街道一直高度重视社区体育文化活动的开展,借助此次活动更是浓厚了辖区文体氛围,后期街道将与双星名人加大合作力度,为丰富居民文体活动营造更好的环境,全力打造“时尚环、温馨湾、魅力岛”的幸福家园。

  通讯员 王干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八大峡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