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东站莱西班线最划算 运行时间短价格便宜

2017-09-24 09: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李男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23日讯 记者23日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随着国际休闲节活动的举办加之与黄金周重叠,从本周末开始,市内各汽车站莱西班线的旅客较以往有所增加,为此市内所属的三个汽车站都将加密了莱西客车班次,特别是汽车东站的莱西班线运行时间最短、价格最便宜,建议市民前往该处乘坐。

  由于海泊河汽车站的莱西线路已经全部调整至汽车东站以及沧口汽车站发车,目前青岛长途汽车站、汽车东站以及沧口汽车站都有前往莱西汽车总站的长途客车,均为流水发车。其中,青岛长途汽车站首班车6:00、末班车18:00,期间大约每20分一班;沧口汽车站首班车6:30、末班车17:00,期间大约每35分钟一班;汽车东站首班车6:30、末班车18:00,期间大约每40分钟一班。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孔航告诉记者,现在三个车站莱西方向每天大约发送量在1000人左右,随着客流量的增长,目前正计划进一步加大莱西班次的发车密度,将发车时间缩短5至10分钟,以便减少旅客的等车时间。

  据介绍,青岛长途汽车站以及沧口汽车站的莱西线路客车行驶路线为G204国道,经停牛齐埠、姜山、双桥、绕岭等多个站点,全程约2.5小时。汽车东站的莱西线路则是出站后直接从青银高速路上龙青高速,途经姜山直达莱西汽车总站,运行时间缩短为1.5小时。票价方面,青岛长途汽车站票价为32元,沧口汽车站30元,汽车东站为25元。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