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进课堂 青岛市实验小学绘制中国梦

2017-09-25 16: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5日消息 “我要做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我的梦想是像杨利伟叔叔一样,飞向太空”、“我的梦想是做一名科技工作者,长大为祖国研制更先进的仪器”、“我想当老师”……近日,青岛市实验小学二年级五班上了一堂不一样的课。班上同学的家长们都走进课堂,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梦的内涵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的发展变化。

  



  

 

  

 

  

青岛市实验小学二年级五班喜迎十九大,绘制中国梦



  课堂上,家长们讲述了仁人志士和革命先辈为“中国梦”奋斗的艰辛历程和崇高精神,从而增进同学们对“中国梦”的理解、认同和情感,教育引导孩子们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树立为祖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的决心,进而激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最后,全班同学拿起彩笔,将他们的志向书写在十米长卷上,将他们的梦想放飞在十米长卷上,将本次家长进课堂活动推向了高潮。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坚定自己的梦想,为祖国未来的发展做贡献!此次家长课堂,班主任潘玮老师一直参与其中,活动最后,潘老师对同学们提出期望,让孩子们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本次家长进课堂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弘扬民族精神,孩子们童心澎湃,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记者 游潇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