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康明眼科被这么多人点名,是咋回事?

2017-09-25 17:5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5日消息 2016年上万名白内障患者慕名来到康明眼科医院接受复明手术,今年又有更多的来自胶州市和外地的白内障患者天不亮就来提前挂号,或通过微信预约,到康明眼科医院寻求手术,记者来院采访时在网上一查,吓了一跳,一个县级市的眼科医院的白内障手术居国内先进水平,手术量排名全国第19位,山东省第3位,青岛市第一位。

  



  记者去青岛康明眼科医院探访时也满腹疑问:医院这么多的手术量,门诊秩序肯定又忙又乱吧?医生的技术怎么样?医院口碑这么好,是不是真的?青岛西部眼科治疗中心的名号是否名副其实?

  刚进医院,整体环境让记者大吃一惊,一楼大厅宽敞明亮,各种提示牌不但实用性很强,而且显得格外温馨醒目。热情礼貌的导诊人员走上前来耐心的询问记者有什么需求。挂号缴费处缴费的人很多,但是秩序井然。再到二楼门诊大厅看看,候诊区干净整洁的排椅坐满了等候检查的患者,根据叫号系统提示,按挂号顺序依次就诊。每一个小细节特别暖心,足以见出医院管理的精细,记者的第一个疑问找到了满意的答案。

  记者留意到门诊大厅里有好几处特色的医院和医生的简介,通过简介得知白内障科室是医院的重点科室,手术由王建华院长和薛永强主任、王强主任主刀,王建华院长已有5万例的白内障手术经验,薛主任、王主任也都有上万例的成功经验。记者网上查了一下,万例白内障手术经验在全国医生中都很难得,国内有些省级医院的年白内障手术量不过才两三千例,康明眼科的技术力量确实很雄厚。

  



  医院软件看完了,硬件如何?通过了解,记者得知,医院拥有各种高精尖的诊疗设备100多台,让胶州市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国内先进的诊疗技术。

  而且,康明眼科医院是中共中央统战部“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青岛站)”白内障复明手术指定医院,也是山东省卫计委批准的“贫困白内障复明定点医院”,承担了胶州市90%以上的白内障手术,还有从周边城市,诸城、烟台、五莲等外地慕名而来的众多白内障等眼病患者。

  



  看来,康明眼科医院具备完善的基础设施、高大上的就医环境,高超成熟的诊疗技术、世界顶尖的医疗设备,全国手术量排名名列前茅名副其实,记者的四个疑问也都有了满意的答案,青岛康明眼科医院不愧为青岛西部眼科治疗中心,眼病患者来这里检查治疗还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韩玉卉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点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