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石墨烯产业战略研究院落户青岛高新区

2017-09-26 07: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娄花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25日讯 9月24日~26日,由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办,这是石墨烯行业在中国唯一的集会议会展、贸易洽谈、行业决策与信息共享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大会,被誉为“全球石墨烯秋季会议”。会上,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与青岛高新区管委签约共建“全球石墨烯产业战略研究院”。

  青岛高新区组织园区二十余家石墨烯领先企业代表参会参展。“全球石墨烯产业战略研究院”落户青岛,将在助力政府精准招商引资引智的同时为石墨烯企业提供高质量的产业战略决策及市场咨询服务,为青岛市乃至中国石墨烯产业创新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