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近300家旅行商踩线"泉城济南" 6条新线路展独特泉水魅力

2017-09-26 08:51   来源: 新锐大众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原标题:全国近300家旅行商踩线“泉城济南”6条新线路展独特泉水魅力

  



  9月23日,全国近300家旅行商汇聚泉城济南,参加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举办的“泉城济南”旅游推介会和踩线活动。作为全省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踩线活动的重要环节,在推介会上,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就济南重点旅游资源和产品进行现场推介,吸引了全场旅行商们的目光。

  本次推介会,济南市精心设计推出了“十泉十美·寻泉行”“泉源人家·乡野行”“齐鲁首府·文化行”“大儒广聚·游学行”“养心养性·养生行”“亲山亲水·亲子行”等六条旅游产品,涵盖了“天下第一泉”、老街古巷等济南泉水核心景观,以及方特东方神画、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九如山瀑布群等近年来新开发的旅游项目和产品。推介会后,客源地旅行商将实地踩线,亲身感受“泉城济南”独特的泉水文化魅力,并把这些感受策划成适合当地销售的旅游产品,传播到各个重点客源城市。

  据了解,这是全省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踩线活动第二阶段邀请的旅行商,他们来自全国主要客源市场数十个大中城市。本次活动承办单位——山东国信国际旅行社董事长张晓国认为,“泉城济南”作为全省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重要品牌之一,经过近几年的打造,已成为享誉海内外的形象品牌,正越来越多地被国内外游客所喜爱。值此一年中最好的旅游季节——金秋旅游和十一黄金周来临之际,通过遍布各地的组团社和旅行商来济实地考察和探访,可以最经济、最快速地将“泉城济南”的旅游新资源和新产品推向全国乃至世界市场。

  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不断提升“泉城济南”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推动旅游产品在客源地市场的落地销售。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旅行商 泉城济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