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雨中跪坐路边 黄岛民警帮助找到家人

2017-09-26 14:4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6日消息  今天上午,黄岛区一名62岁的老人一直跪在路边,黄岛民警接到热心群众求助电话后,多方查找联系上了老人的女儿将其接回。

  

民警询问老人信息



  上午9点左右,黄岛公安分局灵海边防派出所接到一名群众的求助电话,称在海西大酒店附近路边看到一位老年妇女一直跪坐在路边,需要帮助。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当时下着雨,一名老年妇女浑身都被雨水淋湿,民警赶紧将老人扶上警车。

  

民警为等待家人的老人递上热水



  经过询问,老人自称姓冯,是黄岛区六汪镇人,并告诉民警她家的房子被大雨冲倒了,但又说不出目前住在何处。民警感觉这名老人思维有些错乱,便将她接到所里进一步了解情况。经过多方查询,民警最终联系上了老人的女士王女士。王女士很快赶到灵海边防派出所接其母亲。据王女士讲,她母亲平时一个人居住,很少出远门,但是有时候自己出门容易迷路。王女士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通讯员 齐林新 文 刘子琳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