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区县网络电台"崂山听海"昨正式上线

2017-09-27 07:5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晓哲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26日讯 伴随互联网技术深度应用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信息消费逐渐成为人们的选择和习惯,呈现出创新最活跃、增长最迅猛、辐射最广泛等特点;为更好地建设宜居宜业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面向世界、面向中国,立体全方位讲述崂山区的故事,同时更好地服务地方百姓生活,青岛市崂山区携手喜马拉雅FM,打造全国第一家区(县)网络电台——“崂山听海”,26日正式上线。

  据“崂山听海”网络电台负责人介绍,“崂山听海”网络电台首批上线的有10余档节目,主要涵盖金融、科创、时政、民生、旅游、文化、党建等多个领域。如《悦动崂山》主打旅游景点、线路介绍、玩乐攻略;《文化崂山》带你体验崂山的风土人情、文化遗迹,讲述民间故事,感受崂山文明;《崂山头条》会为听众讲述发生在崂山的重大新闻事件;倾听《金家岭金融海》,将领略到金融大咖的对话,财经重大事件解读;喜欢“黑科技”的听众,可以关注《崂山科创》,从制造到智造,崂山创新每天都有所不同。除常态内容外,还特别安排了崂山方言播新闻,可以让不同区域的听众,感受到地道“崂山话”质朴诙谐,感受到当地的风土人情。

  与“崂山听海”上线的同时,喜马拉雅FM“我是主播”签约仪式同步启动,20位自媒体知名公号运营者、行业精英等现场签约。喜马拉雅FM青岛站将面向青岛和全国,招募优秀主播和内容创业者,以打造一支更为时尚、更具互联网品质的内容创业团队。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