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挨批赌气离家出走 民警热心市民助其回家

2017-09-27 08:1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鑫 刘玉凡通讯员 栾云海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26日讯 25日晚9时53分,惜福镇派出所接辖区一超市老板报警称,在超市附近有一个小男孩已经徘徊一晚上了,希望民警赶来看看什么情况。接警后,110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男孩穿着校服,背着书包,再加上一提回家就更加抵触的情绪,民警将小男孩带回了所里。在民警一次次耐心开导后,小男孩慢慢道出事情原委。原来,男孩叫涛涛(化名)25日一早,因为自己没有写完作业,被妈妈批评了几句,自己一赌气就离家出走了。就在此时,民警经联系指挥中心,发现几个小时以前曾有人报警孩子走丢,经核实,该报案人确实是涛涛的妈妈。随后,涛涛的妈妈到所里将涛涛领回。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男孩 离家出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