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地产“书香青岛·阅享金秋”品牌活动盛大开启

来海信花伴里二期 给你不一样的国庆节

2017-09-30 08:2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的假期要一起过了,8天长假堪比年假呀,想想就有点小激动。长假倒计时,准备好了出游计划了吗?不管有没有出游计划,来海信·花伴里二期吧, “书香青岛 阅享金秋”海信地产十一文化季,注定这个国庆,与众不同!

  



  购房砸金蛋,活动乐不停

  海信地产深耕西海岸七年,花伴里二期作为海信地产安子片区收官力作,为回馈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关注与厚爱,在10月1~8日国庆期间凡到访嘉宾参与猜灯谜及汉字扫雷游戏,均有精美礼品相送,成交客户则可以参与砸金蛋活动,领取电烤箱、电饭煲、挂烫机等精美家电。现场更有旧书换绿互动,将家中旧书带至售楼处可换取精美绿植盆栽,也可互换书籍。

  海信地产,邀您体验十一文化季

  海信地产22年,品质生活运营专家。国庆假期期间,以“书香青岛·阅享金秋”为主题的品牌文化活动,在西海岸营销中心举行。

  10月1--8日,到访嘉宾均可参与汉字扫雷游戏、旧书换绿植及猜灯谜活动,赢取精美礼品,100%中奖!

  



  



  10月1日,干花豆蜡DIY,封存与花相伴的时光。

  



  10月2日,复古流苏书签,定制属于自己的中国风。

  



  活动地址:海信地产西海岸营销中心(嘉陵江东路257号)

  活动报名电话:0532-68971999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