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多彩活动迎国庆 让孩子从小树立爱国意识

2017-10-01 09:0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康德乐幼儿园的孩子们与国旗合影。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金震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30日讯 9月30日,记者从青岛城阳康德乐幼儿园了解到,为了让幼儿了解10月1日为国庆节,并了解五星红旗、国徽的意义,从小树立热爱祖国的意识,幼儿园全体师生共200人开展了“我与国旗合个影”、“红歌歌咏比赛”等活动,庆祝祖国生日。

  据介绍,班级教师在活动前通过PPT课件、动画视频、画国旗等方式,向幼儿介绍国旗、国徽代表的意义,让孩子明白国旗是国家的象征。同学们还共同学习了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在与国旗合影的过程中,不时地听到操场上传来阵阵呼喊声:“祖国妈妈,我爱你!”、“祖国妈妈,生日快乐!”孩子们用简单、直白的话语,表达着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红歌歌咏比赛更是振奋人心,全体师生和家长朋友们欢聚一堂,孩子们稚嫩的童声和家长老师成熟的声音交相辉映。孩子们个个穿着整齐,洋溢着灿烂的笑脸,如同阳光下绽放的花朵,他们精神抖擞,用稚嫩却不失力量的嗓音纵情为祖国妈妈歌唱。据悉,本次活动培养了幼儿爱祖国的情感,激发了幼儿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增强了幼儿热爱祖国、热爱美好家园的情感,使幼儿潜移默化地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幼儿园 国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