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大道景观环境工程等37个项目获"省示范"

2017-10-11 09:2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近日,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正式通报了2017年度省级园林绿化示范工程、精细化养护示范单位及示范小区考核结果,我市李沧区世园大道景观环境工程等37个项目获得“省级示范项目”。

  据介绍,根据考核结果,李沧区世园大道景观环境工程等23个项目被评为“省级园林绿化示范工程”、崂山区环卫园林一体化网格化管理等9个项目被评为 “省级精细化养护示范绿地”、莱西市委党校等4个单位被评为 “省级园林绿化示范单位”、莱西市紫悦府小区被评为“省级园林绿化示范小区”。其中,世园大道紧邻世园会南侧,西起天水路,东至滨海公路,中途沿线规划分别与达川路、汉川路、宾川路、东川路等南北向道路相交,全长约 4.3公里,是2014青岛世园会的重要规划项目。作为进出世园会交通主干道,世园大道与南侧的九水路、金水路两条现有的交通主干道一起成为穿越李沧区、连接崂山区的东西交通主干线。青岛世园大道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不仅成为进出201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最主要的通道和世园会区域重要的市政配套管网载体,同时也是展示世园会风采的最主要的景观轴。

  通报指出,获奖项目高水平设计,精细化施工,规范化养护,提升了我市城市园林绿化建设水平。市城乡建设委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推荐评选一批省级园林绿化示范工程和精细化绿地养护样板工程及绿化示范单位,带动了全市园林绿化行业践行 “工匠精神”,增强品牌意识,提高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品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