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香港东路石老人海鲜一条街将变特色街区

2017-10-11 09:3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石老人海鲜一条街规划效果图。



  晚报讯 青岛市规划局日前发布的最新规划公告显示,位于崂山区香港东路490号的石老人海鲜一条街项目规划建筑方案变更,新规划将打造办公、酒店及商业为一体的特色街区。

  根据公告,变更后项目的用地面积为44399.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1573.1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9572.4平方米,车位数706个,其中地上车位30个,地下车位676个。本次变更为1-3号楼规划建筑方案变更,地下增加约80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保持不变,绿地率增加0.2%,建筑密度减少0.2%。

  据了解,石老人国家旅游度假区位于石老人村西侧的黄金地带。规划面积10.8平方公里,自然环境十分优美。度假区成立以来,先后建起了国际啤酒城、青岛市文化博览中心、石老人海水浴场、海洋游乐园、海豚馆、国际高尔夫球场、颐中体育中心及高级别墅区等。周边住宅有悦海豪庭、汇海山庄、锦绣花园、千禧龙苑、颐和星苑等,房价在3万-6万元/平方米左右。此次公布最新规划的石老人海鲜一条街项目位于石老人国家旅游度假区内,崂山路以南,海岸线以北,与居住小区完全隔开,破解了餐饮扰民难题。石老人海鲜一条街建成投入使用后,有望成为我市又一条特色美食街。(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李德银)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