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伦敦、洛杉矶 青岛要开通三条国际航线

2017-10-12 10:4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11日,记者从青岛机场了解到,近年来,青岛市高度重视洲际直航航线对于提升青岛参与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加快城市国际化战略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在市政府的支持引导下,机场全面推进洲际直航航线业务开发工作。2016年,青岛机场陆续开通了青岛至法兰克福、旧金山、墨尔本、温哥华等欧美澳直航业务,填补了全省洲际客运直航航线的运营空白 。2017年7月,青岛机场又实现了至莫斯科的客运直航航线。在此基础上,机场还将陆续在今年10月29日和11月17日开通青岛至悉尼,以及青岛至伦敦直航航线;同时,年底前的12月11日,开通青岛至洛杉矶直航航线,全面实现至欧美澳地区的多点空中对接。

  此外 ,随着当前东南亚地区出境游市场的不断升温,青岛机场随市而为,积极加大东南亚旅游航线的市场开发工作。除今年3月份已开通的青岛至吉隆坡航线外,自今年10月底冬春航班换季起,青岛机场将开通青岛至印尼雅加达和越南芽庄的客运航线;并计划于11月份开通青岛至泰国甲米,以及至柬埔寨暹粒和金边的客运航线,同时在年底前实现青岛至印尼巴厘岛的客运直航。城市信报记者 丁一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