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铁“畅达幸福”服务品牌诞生 力争提供更舒适服务

2017-10-12 16:4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2日消息  10月10日,青岛地铁3号线总客流量突破5千万,借此之际,10月12日,“青岛地铁服务品牌发布会暨品牌车站授牌仪式”在青岛北站站厅举行。来自青岛地铁集团的员工代表现场发誓,承诺接下来的服务中坚持“服务无止境、关爱有真情”的服务理念,坚持“畅达幸福”服务品牌,力争为青岛人民提供更为舒适的服务。此外,会上青岛地铁首次推出以服务品牌为主题的纪念类票卡,即日起在青岛地铁五四广场、青岛北站及线上纪念品店销售。

  

12日上午,青岛地铁举行服务品牌发布会暨品牌车站授牌仪式



  今天上午,在地铁青岛北站A端,来自青岛地铁集团近百名一线员工和热心市民齐聚一堂。上午10时许,“青岛地铁服务品牌发布会暨品牌车站授牌仪式”正式举行。据介绍,此次仪式是青岛地铁经自2016年7月启动服务品牌建设,经过为期一年的研究提炼和意见征集,才最终确定了“畅达幸福”作为品牌名称和“接轨梦想  真情相伴”作为品牌口号,同时选定了对应的品牌标识。

  

12日上午,青岛地铁举行服务品牌发布会暨品牌车站授牌仪式



  发布会上,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青岛地铁集团有关领导、市民代表和员工代表共同为青岛地铁服务品牌“畅达幸福”揭牌,与现场乘客一同见证了服务品牌的诞生。青岛地铁分别对青岛站、青岛北站和五四广场站三个品牌车站的站长授牌。一线员工代表庄严宣誓,力争为青岛人民提供更为舒适的服务。

  青岛地铁运营分公司站务部副经理姬艳飞在发布会上标识,青岛地铁的服务品牌定位于“幸福”,与青岛市“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的目标一脉相承,与青岛地铁集团“打造幸福地铁,做引领新生活的城市运营商”的愿景内外相合,与乘客幸福出行、员工幸福成长、百姓幸福生活的“中国梦”同心同向,既体现了当今的时代精神,也代表了永恒的价值追求。下一步,青岛地铁将启动“品牌车站”计划。青岛北站、五四广场站、青岛站作为首批品牌车站,成为打造特色服务、品牌服务的先锋站,进一步扩大青岛地铁服务品牌影响力。

  

一线员工代表上台发誓,力争为青岛人民提供更舒适服务



  作为首批品牌车展,青岛北站站长朱传明在仪式结束后介绍,青岛北站提出的品牌车展——彩虹车站,寓意着阳光般明亮热情、彩虹般绚丽多彩的服务和车站为乘客提供多彩多样的服务。彩虹中的七彩辉映,代表着“真心、诚心、爱心、热心、耐心、细心、贴心”的七心服务理念。在接下来的服务中,车站人员将秉承用心服务的宗旨,想乘客之所想,急乘客之所急,如彩虹一般,架起服务之桥,拉近与乘客之间的距离。

  

青岛地铁首款纪念类票卡即日起发售



  记者从会上获悉,为纪念服务品牌的诞生,青岛地铁首次以服务品牌为主题推出纪念类票卡,此套票卡即日起将在青岛地铁五四广场、青岛北站及线上纪念品店销售。

  记者 宫昌乐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地铁 跌帖 服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