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巴士公司近百名公交志愿者献血17000毫升

2017-10-13 07: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通讯员韩尧钰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12日讯 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10月12日上午,青岛公交市南巴士公司开展集中献血活动,在3个小时内近百名党员、先模累计献血17000毫升。

  从当天上午9点半开始,青岛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前就排起了长队。在献血队伍中,有一位特别的“熊猫血”展世磊。据了解,展世磊是市南巴士第一分公司的一名驾驶员,自2007年至今,展世磊共献血5次,献血小板24次,合计献血量2.1万毫升,已有29个人因为输了展世磊的血而挽回生命、恢复健康。

  献血人群里有对献血模范夫妻档——市南巴士第七分公司驾驶员尹德琳、唐艳琴,夫妻二人携手献血十余年,当天唐艳琴献了300毫升,尹德琳献了400毫升,稍事休息后,两人下午还要继续参加晚高峰运行。据了解,尹德琳自2006年以来累计献血1万余毫升,2013年以来连续多年获得献血金奖,唐艳琴累计献血5000余毫升。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