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支信用卡30余万元 莱西一名无业女子被刑拘

2017-10-16 08:1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鑫 王洪智 通讯员 宋学友 王术宝 臧海鹏

  莱西一名无业女子先后在不同的银行办理了多张信用卡,然后采取拆东墙补西墙的方式轮换透支消费,然而欠款的“雪球”越滚越大,最后因透支太多无法收场,只能四处躲藏。警方在接到银行报警后,很快便查明了其涉嫌诈骗的犯罪事实,并于近日将其抓获归案。

  10月6日,莱西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辖区一银行报警称:莱西女子姜某某(32岁)于2011年12月23日在该银行申领了一张信用卡,起初她还能按时归还透支费用,然而一段时间过后,便再不见她归还银行欠款,到2017年7月6日,姜某某累计欠该银行人民币14万余元,目前,姜某某所有联系方式均联系不到本人。接警后,经侦大队民警经初步调查核实,姜某某的行为确实已涉嫌信用卡诈骗。10月13日,民警在莱西火车站将正欲乘车前往外地的姜某某抓获归案。

  经审查,姜某某很快便承认了自己的犯罪行为,同时还供认其在另外6家银行申领了6张信用卡,其目的就是因为自己没有经济来源,所以办了多张信用卡,采取拆东墙补西墙的方式轮换透支消费,用于满足其个人生活较高的消费需要,后来其无节制的购物、吃喝玩乐致使欠款越来越多,造成无法填补窟窿的局面,于是她索性换了电话和住处,到平度、青岛市区等地四处躲藏,但最后还是难逃法网。经进一步审查确认,姜某某共在多家银行透支人民币30余万元。目前,姜某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已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但由于其正在哺乳期间,警方依法对其采取取保候审措施。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透支信用卡 刑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