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公交增发周末"赏菊快车" 为市民提供便利

2017-10-18 07: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通讯员衣彦飞 韩尧钰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17日讯 17日记者获悉,自10月18日起,每逢周六、周日,公交15路、206路将开通“赏菊区间车”;公交228路从10月21日起至11月30日,每逢周末将发出两班“赏秋赏菊快车”,为前往中山公园赏菊的市民提供便利。

  据悉,“赏菊区间车”周末采取定时发车的方式,上午发车时间为9:00、9:30、10:00,其中15路由万安路发往中山公园,206路由百合花园发往中山公园;下午发车时间为3:00、3:30、4:00,15路、206路由中山公园返回;228路“赏秋赏菊快车”第一班车上午10点发车,由伊春路东站发往中山公园站。第二班是下午4点发车,由中山公园站发往福州路东小区站。市民需要注意的是,快车只有周末两天发车。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赏菊快车 公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