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来青旅游没驾驶证 花4600元买假证被拘留

2017-10-18 12:1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16日16时50分许,交警市北大队人民路中队宋警官和阎警官在人民路鞍山路路口执勤,一辆棕色SUV驶向检查点,该车驾驶员在驶入交警查车点前,存在故意逃避民警检查嫌疑,执勤民警随即要求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驾驶员在车上到处找驾驶证,表情很不自然 ,面对民警的询问也吞吞吐吐,民警依靠多年的执法经验,怀疑该驾驶员存在无证驾驶嫌疑,最后驾驶人从车内拿出一本驾驶证,经民警检查,驾驶证不是该车驾驶人的,并且该驾驶证还是伪造的,驾驶人面对确凿的证据,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

  民警经网上查询,驾驶员车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且他被查时所提供的驾驶证信息也不存在,车某某涉嫌无证驾驶、持伪造驾驶证驾车多项违法行为,民警当晚就对其开具强制措施凭证。

  车某某交代,自己是来青岛旅游的,因为没有驾驶证,就花4600余元,到路边买了一套假的身份证和驾驶证,以为这样能蒙混过去,结果被交警查到还是被依法查处。市北交警连夜对其审讯,车某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市北交警于10月17日早晨将车某某送往青岛拘留所,并依法对车某某处以拘留20天处罚。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旅游 买假证 拘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