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李沧环保走进翠湖社区

2017-10-18 15:5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8日消息 为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8日,李沧环保分局走进翠湖社区举办环保知识有奖竞答活动,通过活动,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理论,和市民分享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李沧环保走进翠湖社区



  在有奖问答开始之前,李沧环保的工作人员与社区居民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论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介绍了近年来青岛市环境保护的重点工作和重大成就,现场征求了居民关于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建议。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我们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而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从自身做起,践行环保理念,自觉环保行动,一起携手建设美丽家园,美丽青岛,实现美丽中国梦。

  李沧环保分局在有奖知识竞答环节紧密结合生活实际,选题既贴近群众生活又反映环保工作,巧妙引导社区居民从生活小细节做起,节水、节电、共同践行绿色生活。活动现场吸引社区居民300余人参加,现场氛围热烈,参与热情高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 张云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维峰]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