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金家岭街道党建专刊》新鲜出炉

2017-10-18 14:3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8日消息  今天,金家岭街道与半岛都市报合办的《金家岭街道党建专刊》正式创刊。

  

专刊封面



  金家岭街道成立于2017年的4月14日,是青岛市最年轻的街道。这里是崂山区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所在地,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著名高校坐落于此。如何更好地统筹驻街资源,把握大势、突出特色,不断满足党员、群众的多样化需求,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是下一步党建工作的重点。希望《金家岭街道党建专刊》能够讲好党建故事,当好宣传阵地,搭好交流平台,为党建工作乃至街道全面工作的开展提供借鉴。

  未来金家岭街道将突出党建引领,加强“三建联动”,实施网格聚力,实现精准治理,把和美、宜居的金家岭建设得更富品质、更具魅力。

  记者 王君莉 实习生 李阳

   [编辑: 王维峰]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