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两家企业智能制造项目成国家试点示范

2017-10-19 07:0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娄花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18日讯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2017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全国共97个项目入围,青岛市两家企业的智能制造项目榜上有名。岛城今年入选的两个项目是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轮胎智能工厂试点示范项目,和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商用车智能工厂试点示范项目。

  据了解,国家工信部自2015年开展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专项行动以来,本市累计共有7个项目入选,数量在计划单列市中位居第一。值得注意的是,本市轮胎行业一枝独秀,连续三年均有企业入选,并包揽国内轮胎行业智能制造全部试点示范项目。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