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路商圈将建运动场馆 规划地下车位60个

2017-10-22 10:0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近日,青岛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网发布招标公告,漳州路90号体育训练中心项目正进行勘察设计招标。该项目位于市南东部核心居住区,毗邻香港中路商圈,规划地下停车位60个,建成后既可以满足鲁能乒乓球队培养青少年运动员的需要,也将为市南东部核心区增加一处丰富居民生活的运动场馆。

  根据招标公告,体育训练中心项目用地面积6600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45万平方米。建设单位为青岛电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新建地上四层,地下两层的体育训练中心,面积约1.1万平方米,建筑主体高度为23.9米。同时将地块内现有的二层建筑改造为配套服务用房,面积约3500平方米。(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